close

好像有一陣子沒吃金仙了,

有些店家就是那種"你愛來不來我不缺你一個客人"的態度,金仙就是其中之一。

他們家又素以漲價幅度傻眼+摳給小菜出名,

所以平常沒事也不會吃。

不過昨天在附近餓到受不了,

我終於又來造訪,

我覺得有責任告知大家我到底是吃到了什麼。

<店口外觀>平常吃飯時間都會有排隊潮,其實台灣人在飲食上的消費能力真的很出色啊,因為他們家東西真的不便宜

IMG_0676  

<服務小姐>真的很令人火大,最討厭"歡迎光臨"叫得言不由衷的服務生,真碰巧這裡都是

IMG_0679  

<菜單>

IMG_0678  

<今天點得是雞腿飯+額外一小碟滷筍>他們家較特別的是飯上都會澆上滷肉醬汁

IMG_0680  

這盤要價60元!!! 我真的是覺得有點扯...

IMG_0677  

<滷肉飯的肉>都是肥肉,唉唉唉以下這就是我飯上全部的滷肉,全都肥,沒一塊瘦耶

IMG_0672  

吃完是覺得滷汁配飯是不錯啦,不過整體的食物及服務都並不特別令人驚艷。

為什麼會有排隊隊伍啊?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松山路 金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